廠商名稱    源福順碾米廠 負責人    
地      址    413-59台中市霧峰區北勢里丁台路1000號 【地圖】
聯 絡 人      連絡電話   04-23351893 傳    真   
 電子信箱

   tomlin1205@msn.com

網      址

     http://www.hsingmi.com/

Facebook

    請點我的facebook

 
公司簡介


     
源福順碾米工廠成立於中台灣─霧峰,最初從事糙米、白米加工買賣,其後陸續加入公糧委託倉庫、軍糧及學午糧等業務,本廠經歷了70年代稻米產量過剩與加入WTO的衝擊,至今已傳承至第三代,努力朝永續企業邁進。

 

   ♦  有感於市售白米品質良莠不齊,用藥安全控管不易,故於2000年創立自有品牌大廣香米,採用單一品種『台農71號 益全香米』,從育種、栽培、儲存、碾製到銷售,皆親力親為以求落實安全管理及維護最佳品質,讓消費者獲得最安心的優質食米。

   ♦  一直以來,我們深信『唯有最自然的大地,才能栽培出最天然的食物』;因此,我們對在地生態環境及水源的保護不遺餘力,我們堅持,只有最優質的環境才是支持稻米永續發展的基礎。

 

稻米品種    
產品品牌    大廣香米、健糠糙米、香香寶貝
產品介紹

    大廣香米:採用單一品種-台農71號益全香米,2公斤夾鏈袋真空包裝,
   
2010十大經典好米得主栽種,CAS優良農產品認證CNS一等米。

 

   健糠糙米:採用大廣香米原料,運用專門技術碾去10%的米糠層,不僅縮短糙米的浸泡烹煮時間,也提升了糙米的口感,使糙米得以不同的姿態,讓健康飲食更親近消費者的生活。減去10%的糠層,獲得90%的營養,是大廣香米推廣健糠糙米的用心。

 

   香香寶貝:香米+香寶貝=香香寶貝每個新生的嬰兒,身上都散發著獨特的氣味。對父母而言,那是無與倫比且難以忘懷的香氣,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味道。


Back to Top